立案證書:北市社自字第070號
統一編號:26299167
會址: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巷2號2樓之4



E-mail :taipeislpu@gmail.com

如急需索取各項證明文件(入會、異動、退會),請先將相關資料e-mail至公會信箱,謝謝!

會員資料更新:若您的聯絡方式、執業場所有所變更,請協助填寫以下表格,以確保您能繼續收到公會寄發之最新資訊

https://reurl.cc/x02Npe

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

【課程訊息】107 年度社團法人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繼續教育~感覺帶頭,動作跟隨


~感覺帶頭,動作跟隨~從了解個體的感覺功能、感受開始,談職能治療與適性發展

一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職能治療師公會、國泰綜合醫院 

二、協辦單位:臺灣職能治療學會

三、課程簡介:
本課程特別邀請在醫院、學校體系、與發展中心資歷均相當豐富之貢明娟職能治療 師,講授對感覺的了解,以及講師發展出來許多因解決問題而衍生出來的觀念、技 巧與對策。講師於民國 60 年到 79 年這 19 年間,在振興復健醫學中心針對小兒麻 痺進行服務,對於動作能力的解析和如何強化相當熟悉。自民國 81 年秋天開始在
啟智中心工作,接觸到沒有肢體障礙診斷的小朋友,經過二十多年的探究,對"感 覺"有了很多深刻的感受、領悟、運用和發揮。期能藉由分享這麼多年中,追尋、 探索感覺、感覺種類的特質、感覺配備、感覺供應、感覺功能與感覺系統處理所引 發出的動作、行為展現和精神、心理層面上的關聯與牽絆的經驗和心得,讓無論是 在哪個領域學員,都能透過搭配被調整過的感覺與動作技巧之掌握,讓個案順勢全 面發揮、發展動作能力,使個案變能幹。

四、課程時間:民國 107 年 9 月 2 日(星期日),8:40 至 16:30。 

五、課程地點:臺北市國泰綜合醫院 7 樓視訊會議室
(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280 號)
六、課程內容:









七、參加對象:職能治療師及其他相關專業人員。
八、報名期限:報名上限 70 人,額滿為止(若到 7 月 31 日為止未滿 20 人則不開課)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